2009-02-05 11:54:55斷羽天使

公婆的言論變了

過年回婆家一趟,
發現公婆竟然自己給自己洗腦就算了,還要給我和我娘家的人洗腦
從他兒子的外遇,演變成,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兩個都有問題,只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我說,是他(狼人)有了外遇才演變成這樣,
公婆說,事實是怎麼樣並不清楚,那也都是我們自己猜測的(言下之意他兒子可能外面沒有女人)
我聽了真的快腦充血了,
我真是不懂,他們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可以編出這些謊言來搪塞大眾
還說,
朋友們都說內孫(我女兒)怎麼可以被帶走?(我回娘家坐月子,現在也留下來工作)
公婆說,要遵重媳婦的意思(這是什麼話?)
其實因為是孫女他們才沒那麼看重,如果是孫子,呵~早上演搶小孩的戲碼了

後來還說,
若是我養小孩有困難,可以把小孩帶回去他們幫忙養
但不可以說那是他們的責任
我從沒說過那是阿公阿嬤的責任
可是你們教子無方,讓狼人拋妻棄子,就不是責任嗎?
而且,你們口口聲聲說想孫女,可從沒拿出一毛錢給我們耶
你兒子逃避現實不回家,連一毛錢也沒寄給我們母女
你們做長輩的也不出手幫忙還好意思說這種閒話嗎?

那天公婆和我娘把事情說了一下(當然都挑對他們有利的)
感覺他們鬆了一口氣(是怎樣,覺得我們很好欺負嗎?)
講開了就都不用負責 了是吧!

我真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把狼人給逼出來
一個不能承擔責任,窩窩囊囊的外遇男
連這種事都不能自己搞定,還說我為什麼要把事情讓大家都知道
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而已.@#%^*
很好!!~
我倒想看看你還能怎麼玩?
不出面就想要結束事情,
婚姻是兒戲嗎?
斷羽最生氣的事是,
為什麼要讓孩子出生承受這種莫名的離別
你欠我一個交待,也欠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完整的愛!!
小風琳 2009-02-06 19:02:16

證明公婆都是凡人,
他們沒有菩薩心腸,
承認自己孩子不是,
大家都一樣別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