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03:32:51陳冠玲

獨善其身?

最近,店裡發生了許多大小事.....

其實沒有太大的困擾,只是,會有點煩心..............

為了賺錢?就必須想辦法搶客人?

不必要吧?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

沒有人不想賺錢,但是要搞小動作,就省了吧.......

店裡就這麼大,來的客人你也只能一次作一個阿,為何還想要搶?

你累了,沒有辦法做,是不是也是讓給我們做?

所以何必呢?大家都做到,大家都賺錢。

和氣生財~

在那工作,尤其服務業,最注重的就是和氣生財~

要是鬥來鬥去,有比較好嗎?

沒有吧?

也許我的功夫不及你們,我也不會做腳,甚至我根本無法造成你們的威脅不是嘛?

何必在我的面前搬弄是非呢?

我還是做好自己,每天好好用零極限清理,所有的負面能量~

只要我有賺錢,賺一個是一個!

而且,我都會祝福客人平安,快樂,健康,要在回來給我做身體~

所以與其跟你們淌混水,不如獨善其身吧!

因為只要我能做到多少客人,就是我的運氣跟福氣~

我也願意和氣生財,我願意付出給客人更多的正面能量,也不要讓他們帶著負能量走出店裡!!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