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03:09:39陳冠玲

近期心態?

我也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XDD

我承認.....是我懶...... 我真的滿懶得......

不過我覺得既然開了部落格,就是要寫阿! 不然開來幹嘛?

說是這樣說==不過.......有時候想寫,卻又不知道寫什麼XDD

好吧~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講講最近的事情~

最近自己一直在改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像是,持續寫手帳(感恩,工作,遊玩紀錄....等等的~),睡前小運動,整理皮夾,看文章,睡前冥想等等~

還有就是持續清理(零極限)XD

零極限清理,我用了很多個月,其實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了......其實沒有差吧?!

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很不錯!

就我自己來說,我很容易在乎一些事情,常常把自己弄的心情很不好,偶爾遷怒他人==

但是這樣的狀況在這兩三個月少了很多~基本上是比較沒有的狀況~

我沒有說零極限的清理有多好,而是我認為他對我是有心靈上的成長的!

現在我從生活中作點小改變,感覺是不太習慣~

不過也會慢慢習慣這些改變的~

因為不改變.....未來,就不是自己所想像的簡單~

所以從現在開始做點小改變,未來就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