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20:53:31陳冠玲

「能不能算便宜一點?」想讓專業人士更專業,請先停止問這種蠢問題

「能不能算便宜一點?」想讓專業人士更專業,請先停止問這種蠢問題

我要大聲說!!!!!

不要再說便宜一點了!!

我是芳療專業,我花的時間金錢努力你

看到了嗎?

不要把芳療師和按摩師畫上等號!

學"美容"不用錢?

學"芳療"不用錢?

學"美髮"不用錢?

學"催眠"不用錢?

學"設計"不用錢?

學"專業的技術"不用錢?

尊重我和我的專業,等於尊重你自己!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用"紅字"來表達專業人士的憤怒~
實在是因為我自己也碰到太多這樣的狀況了!
看完文章後我真的心有悽悽焉阿~
我目前有美容美髮芳療(國際認證)等專業證照!
目前還進修NGH催眠(國際認證)證照跟手創飾品設計
這些學費不用錢嗎?
所以不要在要求免費或是便宜
我絕對不會使用不好的東西在顧客身上!!!

你如果嫌貴我可以建議你來上芳療專業證照課
有需要我可以推薦你去上!
這樣你自己也懂不是很好嗎?

我好像在抱怨喔
沒辦法.....
實在是很無言阿~
所以為何台灣人才留不住~
會出走到其他國家去.....
我想這一點就是重點!!!

所以各位若你們有身心靈不平衡或是有情緒低落的問題可以找我!
我會為各位服務!
但是嚴重的話請看醫生!
我若無法處理,我也是請你去看醫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