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2:31:13我是恰北北

塞伶娘

 說到感情有人懂得轉圜

有人太絕對

其實明明了解

就是在當時

解不開的死結

不到結局沒人能解

說出來會比較好過嗎?

其實也未必

多了一個人知道

反而是心情更沉重

幸好幸好這個同伴

跟我是一夥的

 

這個時候就想學外勞他們都在說的話

幹你娘機掰

這個世界反了

 

 

 

當初你說我冷血無情

鐵石心腸

不值得別人對我這麼好的那些話

彷彿還在耳邊回盪著

是你造就了我現在這個樣子吧

當初你如果不要說那些話

我現在不會是這樣糟蹋自己

甚至是把心門關上

我知道怨不了誰

我認了

 

 

一上班

憂鬱症就會發作

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態嗎?

上一篇:只不過

下一篇: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