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1:07:49我是恰北北

因為

 因為知道痛才知道不能這樣傷害人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

也要去堅持

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

也要去放棄

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

卻還在前行

因為習慣了

有些事情一開始就注定好了

努力是沒有用的

那我寧可選擇努力

我也不要留有遺憾

寧願痛也不要悔恨

如果快樂可以裝出來

堅強可以做出來

淚水可以吞下來

幸福可以演出來

我沒有理由這麼辛苦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不能敞開心房

試著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是因為我習慣對人好嗎

所以不習慣嗎

總是第一時間為別人設想太多

卻往往忽略自己

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都不懂了

放不下過去的人

就沒有資格迎接新的開始

那我的過去是什麼?

現在又是什麼?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慢慢就會好

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有些傷痛忍久了疼久了也就習慣了

但是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

又重新湧上心頭

其實那些東西一直存在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

並不是故意要隱瞞

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花時間在這上面多想

 

 

 

你說

每個人都會走錯路

你不要一直惦記著過去

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看低呢

像我們這樣講電話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不接受

其實你心理也都明白吧

我說你不懂

我就是這麼壞的人

明明真的我就聽懂你說的

總是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卻老是在抗拒

我真的很差勁

沒有辦法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真的

原本我真的以為你不會理我了

可是事隔兩個月

其實你還是在的...

果然是我好朋友阿!!!

 

 

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傷害人

所有的情緒我都可以一個人吞噬掉

為的就是不要給任何人困擾

上一篇:塞伶娘

下一篇:從不

(悄悄話) 2010-11-08 19: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