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2:46:03海貓

[奧德賽] 外篇 兩隻動物的小小故事

亞蘇-

張開眼,四週不再是熟悉的森林景色,而是由木頭搭建的空間。

都忘了自己已經不住森林了……紅色鳥類拍拍翅膀,從自已的窩站起,跳到一旁的小碗裡喝水。

喝完水,啃了幾口麵包,鳥類才發現自己被單獨留在房間裡。

主人呢?那個跟自己一樣的紅色主人呢?會給自己好吃麵包的主人呢?

歪著頭,在木箱上轉了一圈,對現狀感到不安。離開從小生長的森林,來到一個一望無際,一棵樹都沒有的海上,沒有認識的人在身邊真的覺得很害怕。

雖然和主人也才認識幾天,但自己可是已經下定決心要跟著她一輩子。畢竟對方都已經給自己名字了阿。

想了想,便決心出發去找主人。

振動翅膀來到門前,學著主人的姿勢開門。不過門把很滑,試了好多次才成功把門打開。

發出開心的叫聲,鳥類沿著走廊開始尋找紅色身影。

飛過空無一人的走廊,跟著斜道上了甲板。樓上還有一間房間,可是門也都關得緊緊的看不到裡頭的情況。

是誰住在裡面呢?感覺這間房間是給比較特別的人住的,鳥類好奇的在門前打轉了好一會,才想起自己真正的目的。

對阿,自己是要找主人的。

沿著甲板,鳥類張開紅色的雙翼,尋找自己的主人。經過某跟高高的大柱子時還有看到一個人,不過那又不是主人,就沒多在意了。

主人到底在哪呢?阿!找到了,是主人!

紅色身影的女性就坐在欄杆上,好像在看海。

壓低身體,鳥類發出快樂的咕咕聲,朝女性衝去。

在主人面前警急煞車,還有些不穩的晃了幾下。隨後抬起頭,用烏黑的眼睛興奮的看著主人。

對於突然出現的鳥類有點驚訝,但還是伸出手讓對方踩上,然後爬上自己的肩。「來找我的?」

當然阿,妳不是我的主人嗎?想跟主人在一起很正常阿。

最喜歡主人的肩了。

 

坎娜-

瞇著眼,享受給人刷背的感覺,雖然自己真心討厭這個男人。

「坎娜你覺得亞蘿會在船上交到朋友嗎?應該會吧,那時候看見的人都長得很善良應該都會跟亞蘿當朋友。」

不耐煩的聽著男人囉哩囉嗦的碎念,馬匹覺得主人用缺氧來形容真是太對了,根本沒有藥可醫。

「可是要是亞蘿認識新朋友會不會就不回來啦?那時候要怎麼辦?我已經有德里了欸又不能同時騎兩匹馬……」

主人才不會不回來呢!生氣的嘶叫,她的主人才不是那種會把自己丟給白癡照顧之後就一走了之的爛人。

「原來坎娜妳也很擔心阿,我們來一起祈禱亞蘿不會交到太好的朋友吧……不行啦!亞蘿一定要多認識一點人阿,可是……到底要怎麼辦啦!」

用鄙視的表情瞪著自言自語的缺氧男人,馬匹倒是不擔心這個無聊的問題。

她可是最棒最了解主人的好馬,主人再怎樣都不會不要她的。

哼,那個男人可就不一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