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2:47:53海貓

[奧德賽] 外篇 關於埃奧的小小故事

「阿阿,不知道亞蘿現在航行到哪了?」淺棕色短髮的男子大大的嘆口氣,眼前美麗的農村景色完全啟不了作用。

身旁紅棕色的母馬則站在一旁,光亮健康的毛髮顯示主人的用心。

「不知道亞蘿有沒有交到新朋友,可是她都不笑看起來很兇可是阿她沒有惡意的,要是其他船員就這樣覺得她難相處怎麼辦?這樣亞蘿會沒朋友欸,沒朋友會很寂寞孤單的,要是他們討厭亞蘿怎麼辦?他們會不會把亞蘿丟到荒島上不讓他上船啊?要是這樣的話怎麼辦啊?說不定島上有食人族欸這樣很危險的,雖然亞蘿很強可是食人族一定很多人,阿阿這樣會被吃掉的。」男人抱著頭,碎念著一堆超現實的無謂擔憂。

身旁的漂亮母馬毫不在意的逕自吃草,深邃的黑色大眼充滿鄙視的神情,完全不把這位代理主人放在眼裡。

「不知道海上天氣怎樣,前幾天還有下雨欸,這樣亞蘿在海上會不會感冒啊?不知道她有沒有好好吃飯,亞蘿好瘦又好白這樣很不健康欸。還有還有阿海上會不會有海盜阿?這樣真的好危險阿阿……早知道就不讓亞蘿上船了啦!」

此時,阿爾戈號-

後頸突然感到一陣噁心,亞蘿皺起眉頭向後一望,什麼都沒有。

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