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9:27:45尋.但不迷失

【路考心酸主題曲】得不到的駕照 


得不到的駕照 【初戀 改編版】

演唱:川島茉樹代  作曲:周傳雄  填詞:渴望駕照卻總是錯過的我


祢不知道 我幾天都睡不著
路考好像來得太早

第一次迫切渴望能得到
偏偏等不到
又不停幻想 有一天拿到駕照

祢不需要 我對祢刻意討好
成敗難得無法思考

第一次被絕望逼得瘋掉
偏偏躲不了
罵自己為何認真得好無聊

像這樣的遭遇 讓我煩躁
總一個人又哭又惱
以為上帝總會聽見我的祈禱

好讓付出可以得到回報
不會再被浪費掉
期待某天也能興奮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像這樣的煎熬 淚無法沖掉
我心碎得想要死掉
以為上帝總會聽見我的祈禱

好讓付出可以得到回報
不會再被浪費掉
你不知道我已無力繼續再去消化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