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8:45:22。貴公主★〝茶

♥ 感覺 〃心情 。 ܤ -   ..+\

    總覺得自己好像ˇ`
    就要失去什抹了。


    我不知道位什抹。
    自己竟然也會有。
    那種感覺。只是。







    不想信人任何人。  [[ 除了你 ]]
    不想相信任何人。  [[ 除了你 ]]
    想離開。這些人。  [[ 除了你 ]]
    想離開這種世界。
    想要只有你我的。








    兩人世界 。















    總是希望在我失落時。
    你會出現。使我開心。


    總是希望在我哭泣時。
    你會出現。讓我微笑。


    總是希望在我想你時。
    你會出現。令我安心。





    但是。...這些。
    並不會實現。











   我


    

    [[ 失落。傷心。哭泣。流淚!? ]]











  [[* 而你卻看不見。  ..+








                 >`END 。






上一篇:♥ 落淚﹑。 ܤ -

下一篇: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