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00:50。貴公主★〝茶

♥ 落淚﹑。 ܤ -

    在不知不覺中 。
    那孤單的眼淚 。
    竟又落了下來 。
    我說真的,我 。
    其實很怕孤單 。
    很怕自己一格 。
    很怕離開這裡 。
    很怕那格晚上 。
    很怕那些回憶 。


  不想又回到那格世界 。
  不想又回到那格回憶 。
  不想又回到那格失去 。
  不想又回到那格痛苦 。
  不想又回到那格離別 。





  [[ 好多好多的不想。 ]]




    我不想。我不想。
    我不想。我不想。
    我不想。我不想。
    我不想。我不想。
    我不想。我不想。












    我什抹都不想。   ..+



  [[ 只想靜靜的在你懷裡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