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26:36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感覺

唉唷 , 從星期五開始講 , 一次講兩天ˇ

星期五 , 今天 心情好像不是非常好欸

我和阿良都覺得 ‥

丸子又說沒有 ˇ  唉唷 

很煩逆 ! 我又怎樣了 , 對你那樣。你對我這樣 

哀 ˇ 放學後   我先陪阿良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回到阿良家 , 等他換衣服  

換完之後又回到我家 ,到我家之後 ,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反正電腦給阿良完 , 結果丸子在耍白痴

一直說阿良好帥 , 戀愛了什麼狗屁的 ((因為開視訊

然後我去給視訊照到 , 丸子揪叫我走開 ˇ 要看阿良

齁 , 真是夠了噢 XD"

之後阿良就把視訊關掉, 去玩勇

我揪準備要睡了 =口=

反正後來我揪睡了 ` 阿良完沒多久也睡了 =ˇ=

, 星期六

一早 , 八點半爬起來 , 我先跑去洗澡 ,

洗完澡 , 換阿良去洗澡 ,

拉屎 , 齁齁>3<

之後大概十點左右出門了吧 ,, 一樣到髮廊去給設計師抓頭髮..

抓完頭髮大約十點半 , 我們揪跑去搭公車

前往西門町 , 在公車上遇到丹鳳國中的同學(許巧錚

但是丹鳳國中的都不熟 , 就沒有打招呼啦 !

之後沒多久 , 許巧錚揪叫我過去

問我是不是跟她國中是不是跟他同班過,

我揪點點頭 , 他揪說 , 妳怎麼變那麼帥ㄚ

我無言阿 , 傻笑XD

之後又跟我要手機 , 撲撲ˇ

揪在想 , 又不是沒即時通 , 幹麻要手機阿XD

我覺得他又不可能打給我 , 但是還是給了 XD"

到了西門町 , 一下車沒多久 , 跑去找阿寶

路上遇到一堆人在推銷東西 ~~ 阿呃

最討厭遇到這種人了 ˇ 因為不太會拒絕

之後還是終於給他拒絕掉了 ˇ

後來阿寶去找工作 , 找了好多都沒找到

因為假日班都不缺人阿 @ˇ@

只有平時的 , 可是又不能做平時的 !

之後阿寶就放棄了

接下來經典的來啦

我和良、寶找地方坐 , 在六號出口的後面那附近

結果我們起來要走了 , 揪看到一個神經病 ((是真的神經有點問題 ))

一直拿電話亭的電話筒亂敲 , 阿良揪罵 , 靠杯喔 (揪是平常講話的聲音)

結果那個瘋子 , 揪一直罵 幹你娘幹你娘(台語)

~~ 妳媽死了喔(台語) 妳去給車撞死啦(台語)

然後我和良、寶不在意 , 只是一直笑 , 遇到神經病=口=

之後那個神經病不知道衝殺小 , 可能看我們一直笑她吧

揪跟著我們 , 跟就算了 , 還跟到差點跌倒 (嘴裡還是一直罵幹你娘)

之後我們也沒怎樣 , 還是一直笑 , 只不過` 有預感他會打阿良..

因為他一直跟 ` 然後一直罵 , 我 回頭他沒怎樣 , 但是良回頭他揪會停下腳步..

之後阿良回頭完 , 繼續走的時候 , 我還在回頭看那個人

那個人揪突然跑過來往良的背後搥了一拳 , 我整個超火大的

不知道為啥 ` 第一時間反應 ` 比任何人還快 , 直接嗆他

也忘了嗆啥 , 反正罵到他好像嚇到了 ,就說 我要報案喔

我和良當然沒在怕 ,狂嗆他 , 去ㄚ去報案阿 , 她X的 誰的錯ㄚ之類的

之後算了 , 我們就走掉 , 想說要下去捷運站等人

結果那個神經病 , 跑去跟別人說我們欺負他 ,, 哇操

聽到就不爽了 , 結果我想說不要鬧事情 ,算了啦!

結果阿寶跟我說 , 這樣走掉好像是我們的錯一樣勒 ?

我揪說 ` 對吼 , 好啦 , 我和良揪走過去 ,

想要打他 , 但是還沒有要打

結果那個神經病還在一直罵幹你良 , 我揪豁出去了 , 跟阿良說

幹 , 我們ㄇㄠ他啦 ! 之後揪點頭 , 走過去,

結果旁邊的人就說 , 哇靠 怎麼那個女的突然沒氣勢了(那個神經病看到我們走過去揪閉嘴了=口=)

一人包抄一邊 直接在西門町打人=口= HAHA

旁邊的人都讓開了 , 因為看到一個神經病吧= =

加上他一直在靠杯 , 反正當下很不爽 , 朋友被打揪算了

還說的好像是我們的錯一樣 , 靠 ˇ

之後阿良還ㄇㄠ到他的臉 , 超好笑的 !

結果打完他, 就有人跑來問我們怎麼一回事之類的

聽完之後 , 他們也知道不是我們的錯 , 所以也沒說啥

結果那個神經病還一直叫別人來打我們 (那個人揪一直被追著跑=口=)

還一直說 , 妳幫我打他們啦 , 妳幹麻不幫我打他們啦 !!

之後還在那邊哭 , 他馬的 哭屁喔

後來 , 揪有一個人來跟我們說 , 她有可能會報案

所以還事先走會比較好 , 因為它有精神疾病 , 真的打官司也是我們輸

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之後到了捷運站裡面等人 , 那個人來了之後

我們又回到六號出口 , 齁齁 , 多了一個人

結果剛剛那群人看到我們又出現 , 旁邊又多了一個人

馬上跟那個神經病說 , 妳趕快走趕快走 , HA 好好笑 XD

之後我們原本想要繼續打他 ` 後來又想說算了

就走掉了 , 那個神經病還一直瞪我們=口=

一直在想說他還會不會在跟過來給我們打XD"

真是的 >ˇ< .. 幾乎兩年沒打人 ,

打完人肩膀痛 , 靠=ˇ= 真是衰小 ˇ

之後跟MOMO會合 , 然後到PUB裡面玩啦 !

又是一點半左右才進場 , 真是的 ˇ

大約到了兩點左右 場子才熱了起來 ,

然後我們就到處虧妹嚕 >ˇ< ..

反正今天都沒抱到妹

因為我都讓給寶、良 .. 還有另一個朋友HAHA

結果 良、另一個朋友有要到電話欸 XD"

良要的那個人比較不好看 =口= (在我的等級 = 下吧 XD"

那個朋友要到的等級是 中左右吧

HAHA 反正我都沒找到妹 , 真可惜

下次在去 , 子豪說要介紹妹給我認識 , 我都隨意了啦

哀哀哀哀 , 反正某人對我的感覺讓我很無言 ...

失望失望失望欸 ,

跳到快六點左右 , 寶跟另一個人揪先走了

我和良、MO、MO哥 揪繼續玩..

玩到七點左右才走 ` 之後跑去逛西門町

齁齁 , 本來想要買(夾)七仔 (想說弄一個笑臉的)給宛宛 XD"

不過那個七仔好醜喔, 感覺好假 , 所以就沒買了

之後跑去夾 DOMO , 夾了40元 。 都沒夾到 唉唷

超可惜的 , 那個夾子好像"很很很"鬆欸..

所以都沒夾到 , 實在是 ~~~

之後揪回家啦 , 真是累斃了!!
2008-03-11 00:03:22

幹麻不多講一點

&quot阿良還ㄇㄠ到他的臉&quot

只打這樣 一點都噗精采ˊˋ

你要說用捨命攻擊xD

版主回應
HAHA 打很多了啦 !

整個就是太精采了阿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HAHA
2008-03-11 00:09:21
Smile丸 2008-03-09 16:18:18

哈哈...

因為&quot阿良&quot穿便服超帥ㄉ辣!!

看到會窒息耶....

齁哈哈...真ㄉ很帥...我說實話唷!!

版主回應
我也很帥好不好>\\\< 2008-03-09 17:02:42
傻大姐.奶茶 2008-03-09 16:18:09

當我看完這篇文章

我的眼睛已經脫窗摟

版主回應
很多很多吧 XD&quot 2008-03-09 1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