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0:12:49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十三行、西門町

補**

----------------------
一早 , 期待的就是去十三行博物館阿

結果終於到了第四節 , 一堆人在吃便當

但是勒 , 我沒有筷子=口= 所以我都在看別人吃

阿呃 ` 我肚子超餓的 .. 能看不能吃阿 ~~

三四節幾乎沒啥在上課 , 都在跟旋轉聊天

第三節最蝦, 老師不上課 , 叫我們背單字 背一節課

第四節考完試 , 然後大家就一直爐老師, 讓我們吃便當

齁齁 , 結果每個人都在吃 , 真是 ,, 爽阿==ˇ

結果終於熬到了40分, 我揪趕快跑出去啦 !

然後跑到二班 , 跟張家豪說我要借筷子 XD..

之後又回到一班 , HA 上課途中跑進去 `

結果是為了拿吃飯的傢伙.. 嘖嘖 !!

之後又再禮堂集合了十幾分鐘 , (真是有夠給它浪費我們的時間欸 )

然後出發 ,, 上了車 , 我和粉妹坐

嘖嘖 , 沒辦法阿 , 那車認識的只有我和老沈、黃一中

所以粉妹只能跟我坐 XD 真勉強他啦 ! ..

之後 , 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 .. 摁 真的沒多久

因為好無聊 , 結果醒來的時候 , 是看到淡水河

哇乎 ,, 蠻美的 >口<” ... 然後就欣賞美景

沒多久目的地就到了 , 哎呀

看時間 , 一點快要半 ,, 阿呃 開車開了一個小時 ?

哇ㄙㄟˋ 出來花210 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花在坐車揪好啦..

之後進去十三行 , 然後跟阿樺、粉妹 一起走 ,,

也不知道要走到哪啦 ! 就是到處跑阿跑 ,

後來不想走了 , 跑去店面坐著 , 粉、樺在聊天

我在旁邊發呆 ~~ 嘖嘖 真的很無聊欸 !!

後來沒多久 , 就集合了 ,, 大概才逛了 30~40分鐘而已

真的有夠快的欸 !! .. 心中都是怨念 ,,

只能說 , 210 不如省下來 , 打網咖都可以打十幾個小時..

去PUB都能去兩次了 ,, 嘖嘖 ..

回程上 , 再看鬼片 ? 算嗎 ? 應該算 驚悚片吧

我和粉妹看的很爽 ,, 好像是什麼 十三的 ,, 有十三個靈魂的影片揪對啦 !

蠻不錯看的 , 不過好像是從中間切的 前半段沒看到..

而且也沒很驚悚 , 至少我還沒有被嚇到 ,, 摁= =

結束 ,,











放學 , 二話不說跟阿良跑去搭公車 , 前往西門町

蠻久的 , 好累 有小睡一下內 ,, 還塞車阿 有的沒的

搭了四十分鐘左右吧 ,, 沒看時間 ` 忘了ˇ

之後 AP 叫我們去撞球館 (就是瘋馬啦 )

結果結果勒 , 到了萬年大樓的瘋馬 ,, 阿HA

她不是在萬年的瘋馬啦 !! 然後 ,, 阿良又忘記路了阿

我們找了很久很久 , 還是找不到 , 最後由

AP的朋友的朋友 , 來接我們

他們的自我介紹是 ,, 我是妳女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XD”

我想回他 , 我是妳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的朋友 ,, 阿HAHA

夠殺吧 !!

結果他們來接我、良 , 小聊了一下

發現他們也是黑色勢力(PUB) 的公關欸

叫MONEY , HA

到了撞球館 , 良、AP 沒啥親密舉動 , 嘖嘖

AP的朋友 , 女的 , 國一 , 但看起來還蠻成熟的 ,,

嘖嘖 , 我和阿良整個就是 , 傻眼 ..||

因為它超瘋的 ,, 瘋瘋癲癲 ,, 該怎麼講 `

唉唷ˇ 反正就很瘋很瘋 ..||..

反正過了不久 , 我們轉移陣地

跑到了 , 魚窩 ,,摁 聽說是阿寶打工的地方

裡面東西還 挺貴的麻 >ˇ<

飲料幾乎,,90元起跳 , 阿HA

最低消費聽說是 50..@@ 齁齁

進去之後到了三樓 , 嗯哼 , 良跟AP坐

我坐良旁邊 , 曉六(AP朋友 ) 坐AP旁邊

嘖嘖 , 曉六一直起鬨 , 要阿良跟AP喇ㄐㄧˋ

要他們親 , 有的沒的 ,, 嗯哼

之後還跑來吃我豆腐 ,, 阿呃

算嗎 ? 大概是調戲我吧= =

還要我裝女生 , 真是夠了噢 ! 我MAN的勒

只是不熟的女生 , 我不太敢外向而已好唄,,

反正之後在那邊呆了超久的 ,,

嘖嘖 , 到了十一點左右才離開

HAHA 結果搭公車是撘最後一班 ,

真刺激欸 !

我回到家時 , 十二點多 ,, 阿呃 我爸已經睡了

我也累了 , 所以也睡了 !

上一篇:* 感覺

下一篇:* 又是西門町

↙♂叛※逆♂↙ 2008-03-19 21:52:03

是 惡靈十三!!

傻子!!!

版主回應
很跩嗎= =?

是誰在車上問我那是啥影片的阿= =
2008-03-19 2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