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02:09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Pub

今天一早 , 八點多起床啦 

開始洗澡 , 曬衣服 換衣服 ,,

阿呃 ,, 然後玩遊戲 , 到了九點半

我才出門欸=口= 話說我還跟髮廊約九點多"到"

結果,,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 , 十點整嚕 ^^"

我去那叫設計師幫我抓頭毛 , ha

因為我忘了帶回家 , 況且是要出去玩 ˇ 就給別人抓更好

原本要錢的說 ,, 結果是常客 , 所以他說 : 不用啦,多幫我介紹幾個人來剪頭髮就好!

齁齁 ^皿^ 感謝逆 ! 風尚髮廊 ,, Cindy

之後我又跑去克萊姆 (因為約十一點)

然後玩勁舞團 , 因為不知道要玩什麼嚕 >ˇ<

HAHA .. 玩到了10點50分

揪閃嚕 ,, 跑去五十嵐等MOMO

結果他好慢噢 ,, 慢慢慢 !!

來的時候跟了另一個人 (之後才知道是他親歌歌、一點都不像親兄弟呢=口=)

然後等 63? 忘了=口= 到西門捷運站 就對了 XD"

西門捷運站跟另一個人會合

到了那邊 , 又搭捷運道忠孝復興吧 , 要去中山國中

揪是什麼南京東路的喔? 小巨蛋那邊揪對啦 XD"

到了那邊再等一個人 , 子豪 ,, 齁 人不錯 ^口^

到那邊大概12點多吧 , 結果

說一點開門阿 , 我們揪站地一個 XD

一開始還沒什麼人呢 ~~ 之後 ..

越來越多人 , 到了一點半 還沒弄好 , 所以還不能進去

阿呃 , 摁 .. 後來進去了

一開始還沒放開 , 所以坐在座位上 , 發呆阿 !!

然後聽說人數有九百人 =口=

真是多欸 !! .. 之後MOMO一直叫我們去找妹跳舞

HA 和另外三個人.. 一起去舞池裡面找妹..

一開始呢 ,, 都不敢玩 , 都是在裡面紐阿紐 , 頓阿噸

揪這樣 =口= 沒有找妹 ... 之後

開始會找妹的時候咧 ` 其實我都沒很主動 ,,

HAHA 看到有妹身邊沒人的時候 , 想要過去都不可能

因為一堆人會快速的過去 XD"

還沒反應到 揪一堆人圍再她身邊嚕..

通常都是 兩女搭肩面對面跳 旁邊則會圍著 四到六個男生

哇 ~ 超屌的 ~

還有在那看到的景象是 : 「母豬賽貂蟬」、「飢不擇食」的景象欸

HA 很好笑 ,, 有一個人長的超像光啟校長的

只是比較瘦了一點(但是胸部很大 XD") 結果身邊也是一堆人

看到我狂笑 XD" ..

之中還有女生靠到我前面 , HA 就是要給我抱嗎? 跳舞啦

結果勒 , 我都還沒反應好 , 馬上揪有人把我撞開

哇靠 = = 是怎樣 ,, 有這麼急喔 .. 然後我揪觀察那個女生的表情

HA 整個很冏的Fu.. 撞我的男生還一付很爽的樣子勒..=口=

總之在那從1點半跳舞跳到6點半左右..

我才跟兩三個女生跳而已欸 , 說跳也不算跳 ` 因為我不會跳 ^^"

揪是扭來扭去 , 跟著節奏而已 , 跳到最後腳好酸.. xD"

還有單身派對咧 , 上到台上的人 , 種草莓 XD"

看30秒內哪組種最多.. 結果結果 , 居然是男男配最多, 因為它們互相種=口=..

獎品捏 ,, 是一千元欸 !! 齁 真好>#<

主持人還說 , 一千元拿走直接開房間了啦 ! (結果沒想到是男男配贏)

聽說是為了拿獎品才男男配的.. 好像不是GAY

還有人在吧檯上面跳脫衣舞..

齁齁 , 身材沒很好逆 , 胸部大了點 @@"

最後是脫到只剩內衣..(褲子有穿啦)

我沒啥在看他們跳 , 因為我在舞池裡面找妹

haha

總之超好玩的 , HA 下次要主動一點了啦 !

不然一百元好浪費逆 >口< ..


下次我還想去 , 哈 ^^

上一篇:* 五六日

下一篇:* 感覺

Smile丸 2008-03-07 21:15:45

感覺很好玩耶!!

齁齁....!!

版主回應
當然好玩阿,,HAHA

所以再去一次 !
2008-03-08 09: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