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1:44:25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昨日新竹晃

噢 , 昨天 ‵ 睡醒的時候

十點多 @口@ 因為我爸以為只有上課到星期一

所以他沒叫我起床 , 阿哈哈ˇ 躲過八節數學課XD"

之後就跟我說要去新竹 ` 之後再去接我阿嬤回來家裡@@"

之後 ,, 先去找我叔叔拿車子

然後再開車到竹北 , 到了竹北國中我揪下車拉 !!

下車之後 , 打給小民 , 叫他來載我 @@

摁 ,, 結果居然踩到狗屎 , 他媽的= ="

前一分鐘我還有看到那坨狗屎 ,

下一分鐘我揪給他踩了下去= =

真的是 , 他媽的狗屎運= 口 ="

之後到彭建霖家 , 第一件事情 , 洗鞋子 @@"

噢 , 之後房間一堆人

四個女人 , 四個男人吧 XD" ..

阿呃 , 之後 , 就在看刺青 @@

也還好啦 ` 沒有很好或很難看

但是有好多色誘的畫面 XD"

楊 ㄔㄥˊ ㄌㄧㄣˊ (不會打他的名字

變成視訊妹 , 哇乎 而且還是同性戀 @@

噢 , 大致上啦 @@"

看完之後我又跑回竹北國中 , 之後就到處亂晃 ,

唉唷 , 懶的講了 我好累

頭好暈 ~"~

上一篇:* 翹課一日遊

下一篇:* 竹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