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56:13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竹北

噢 , 今天一早  , 六點半才起床 @@”

馬上去洗澡 , 之後抓頭髮阿 ˇ

抓完頭髮 , 鄭小姐揪到我家樓下勒= =”

齁齁 ,, 之後我又玩了兩場魔獸 ` 才出門

去買了一個比別家店還貴 5$的早餐 , 結果咧

超難吃的 ,, 噁心的味道 =口=”

搭桃客之後 ..@@ 搭到底 ,, 跑到後站去了@@”

阿哈哈 , 還想說怎麼不是桃園車站 ,,

原來原來 , 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 =

司機說在前站下車好像會比較快 XD” ..

哎呀 , 第一次難免嗎 ~”~

之後揪搭車到竹北 ,, 去到那時 ˇ

小魚、小吉.. 居然說跑回家拉屎= =

哇哩咧 , 讓我在那等那麼久 =口=

之後他們來啦 ` 揪說去唱歌 @@”

噎黑 , 跑到 笑傲江湖 光復店 ,,

進去之後 , 一開始沒啥唱歌,, 還不太敢唱啦 XD”

哈哈 ,, 後來小魚的一個朋友來 ,,

哇塞 ` 她超強的 !! 強到爆- -

高音的飆的上去欸... 唱歌又很好聽 , 人長的也不錯XD..

之後還點台啤 =口= ..

一開始我沒喝 XD” 後來 稱小魚、他朋友出去的時候 ,

偷喝了一點 , 呀哈哈.. 說實在的 ˇ 不算難喝

因為他們加了酸梅=口= 台啤苦的味道就比較沒那麼苦拉 !!

下次要學會 , 阿哈 .. 之後又多到了一杯喝@@

齁齁 ,, 唱了四個小時之後 ,

我們又跑去看電影 xD”

我和小吉、鄭小姐看 CJ7 (長江七號) 小魚、他女友、他朋友 看 (科洛弗檔案) 好像 @@”

嗯哼 ,, 之後又在那邊等 ,, 進場之後 ˇˇˇ

也等了好久 ˇ 開始 廣告 @@”

開始看的時候很期待耶 !! 阿哈哈

剛開始 , 笑點還不錯 , 到了最後面是感人的啦 >//<

雖然笑點不錯 , 但是不多 =ˇ= .. 呀哈哈

反正還算不錯看的電影啦 !! 有空去看看吧 XD”

內容不想介紹 , 不然咧 ,, 我怕有人會聽了我的介紹不去看=ˇ=

因為我不會介紹 , 阿哈哈 !!

看完電影 ,, 我和鄭小姐就去新竹車站準備搭車拉 !!

結果結果 , 區間車都沒了=口=”

就買自強號的車票 @@”

到了月台 , 才知道 !! 區間的車明明就有= =

因為誤點了 ` 誤點 8分鐘=口=

連我們的自強也是 誤點 8分鐘 ~”~

之後在車上 , 因為有位置 , 所以我就狂睡=ˇ=

一路睡到板橋 , 才起來=ˇ=

到了台北 , 又直接搭捷運到西門町 ..

然後跑去穿耳洞 ,, 噎黑

她問我要哪個耳環 , 我還在想 , 大的還小的=口=

之後是買比較大的 @@ 但也沒很大=ˇ=

嗯哼 ,, 150 再買藥膏50 耳棒 50 ..=ˇ= 一下就花了 250$..

之後 , 跑去吃 KFC , +49$ 買了一支 長江娃娃 ..

阿哈阿 ,, 雖然長江娃娃的表情是 > : (

但 ,, 隨意了 = =”

之後我揪回家拉 !! 到了亞東捷運站 , 下車

等公車 , 等超久的= = 20分中

途中還看到大寶在 藍38上面 XD”

那台公車擠到爆..=ˇ=

大寶沒看到我 .. 浩呆 =ˇ=

結束 ****

上一篇:* 昨日新竹晃

下一篇:* 這三天

大寶ˇ 2008-02-07 20:08:23

超多人的拉=] 擠爆了
人太多了 所以沒看到你
抱歉阿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ˇ

版主回應
HA 超多人

不過, 我會原諒你的 ˇ

你呆不是第一天 , 我會體諒xD&quot
2008-02-08 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