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52:45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翹課一日遊

今天一早 , 五點半起床

結果 , 就把鬧鐘按掉了 =口=

繼續睡 , 睡到七點 , 才被叫起床 @口@"

之後 ,, 撈ㄉㄨㄚ、阿良說要來找我ˇ

揪來我家 .. 混了一下 , 大約八點才出去 @ˇ@"

路上打電話給宛 , 噢 ˇ 她剛好到光啟欸 XDD"

然後叫他等我一下 , 把外套拿給他 , 開始我們的一天行程

一開始先去吃早餐拉 !! 嗯哼 ˇ

吃完之後 , 就跑去搭 635 ! 噢 ˇ 搭到了輔大

結果 , 阿蔡還在吃它的早餐 ˇ ((槓 , 每次都讓我們等 ˇ 去你的= =

之後 , 到了撞球館 , 門口上貼著 ,

有事外出 稍後回來之類的 , 還有一張 , 出門買東西, 九點回來開店!

到那的時候 8點48分吧 .. 到了53分ˇ

老闆娘就到啦 !! 開門進去

先開一桌來玩 ..||

撈ㄉㄨㄚ ` 最強 ˇ 其他 不知道分強弱 (我、良、霓

打一打 , 打很久吧 ,

阿蔡才來@@.. ((死胖子 走那麼慢喔 !!

後來又開一桌 @@

揪 2V2 然後一個人休息這樣 =ˇ=

我一直亂打 ((也有認真 ˋ口ˊ

還一直打跳球 , 阿哈 ˇ 一直命中別人=口="

還有一球跳起來 , 直接進洞 , 超扯搭!!

之後玩阿玩.. 手機拿出來看一下

ㄟˊ !! 吳志賢欸 !!! 她打電話給我

可是已經未接了 ,, 想說算啦 !!

後來 , 沒幾分鐘 , 阿良手機有個不知名的人打過去

查了一下 , 欸欸 !! 吳志賢的號碼ˇ

揪沒接了 = =+

後來撈ㄉㄨㄚ 一直在等吳志賢的電話

結果 , 是他媽 XD" 等不到吳志賢阿!!

阿哈哈 , 其中只有阿蔡沒被打電話 ( 阿霓則是沒帶手機

之後 , 玩阿玩 , 無聊到了 , 也累到了 @@

揪走啦 !! 之後到輔大那邊的7-11 ..

吃午餐=口=" 我買兩個小飯團 ((44元 和熱狗 XD"

最白癡的是 , 阿蔡、阿良 , 還買狗罐頭

結果咧 , 是給野狗吃 , 哇靠 , 真白痴欸

錢多噢 , 她X的 ˇ 我都沒那隻狗好命= ="

結果 , 聊到一半 , 阿霓他媽打過來啦 !! ((還號碼不詳勒"

嗯哼 , 結果 , 跟我盧小很久

揪跟她說阿霓不在不在不在 ` 一直說在 ˇ 不怎樣

口氣還很OX , 好像以為我是他家小孩勒!!

之後 , 唉唷 ˇ 反正很煩 = =

還一直問我 : 你在哪裡 , 我揪一直說輔大ˇ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聽清楚 =口= 靠杯ˇ

結果 , 張家豪說 , 她該不會是問 : 霓在哪裡 ?

也許吧 ` 靠 總之就是雞同鴨講..||

我還很客氣噢 XD" 不想嗆他媽 =口="

後來 , 阿霓就跑去阿蔡家了 ((阿蔡他媽知道阿蔡翹課=口= "

然後我們 , 就走路阿 , 才剛走 , 阿哈哈 ˇ

三媽臭臭鍋 , 前面的地板上有一張悠遊卡

阿良看到 ,我撿走啦 !! 因為阿良、撈ㄉㄨㄚ都有悠遊卡 @@

所以我揪拿走了 ,

之後走到盲人重建院 ((漫無目的.的走 ˇ

後來 , 累了 想睡覺 ˇ

揪說去麥當當睡覺阿 !! 之後揪去了

搭公車的時候 , 阿良一直問我要不要跟她換悠遊卡 , 搞不好撿到那張沒錢

我揪說 , 算了阿 , 隨意 , 搞不好還有一千元勒ˇ

到了要下車 , 我揪說 , 我要逼逼了噢 !!

結果 , 一逼逼 ˇ 哇靠 960元 - 12元 948.. 傻眼 XD"

結果 , 揪幫阿良、撈ㄉㄨㄚ 逼逼了 XD"

到了麥當當 , 噢 ˇ 阿良、撈ㄉㄨㄚ 點了 1 、 2 號餐ˇ

我點大杯可樂 , 揪吃了 ˇ

反正無聊 , 有趴一下ˇ

阿呃 , 最後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揪說 , 我們回去上課好了= =

之後 ` 回去光啟 , 又是我逼逼 =口= 剩下 888元了啦 !!

機車 ~"~..

回到光啟 , 回到教室ˇ 老師很歡迎我們 XD

原本想跟她說我們睡過頭 , 結果沒機會可以說 @@"

到了教室 , 也很無聊

丸子在白目 , 說不想我 , 好ㄚ , 欠罵 XD"

怯怯 ,

之後揪一直混 ` 還聽說有阿KEN來拍MV

阿ㄏ , 無言逆 !!

阿呃 , 到了最後一節 , 被吳志賢譙

吵死了 ` 而且還虎爛我們 !!

昨天 也有翹課 , 結果今天再說那件事

還問我們到哪去 , 我們說在學校晃 ˇ

結果他說 : 警衛說有看到你們

我說 : 屁 !

她又再說 : 警衛說有看到你們

我還是說 : 屁 !

阿良就說 , 我們都再二三樓晃而已..

幹 , 夠不夠喇叭 , 看你老幕勒 !!

之後 , 又跟我們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總之很好笑 , 我這次應該翹課第三還第四次吧

每一次都跟我說 , 再給你一次機會

結果今天 , 還是一樣 , 再給你一次機會 ~口~

然後咧 ,, 下次會怎樣 ? 我也不知道

說再翹課就一支大過 ~口~"

還一直說什麼推甄什麼東西的~"~

反正噢 , 算了 ˇ

之後混到放學 , 一樣無聊 ˇ

再跟金剛討論某人的北爛嘴砲行為 ..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譙 ..|| 或被打 ˇ

阿哈哈 , 北濫耶 , 還罵人娘砲 , 結果自己最娘砲= =

受不暸 ~~~
Smile丸 2008-01-23 19:06:30

白痴逆,齁齁~

兄弟,是誰先拋下我搭!

還說ㄌㄟ,齁齁~

((可樂沒氣,像紅茶

芽ㄏㄛ~~

版主回應
怯怯 , 是你不陪我們去欸

哈哈 , 怪我噢 ˇ 找你出去玩欸 =口=&quot

哈哈 !!
2008-01-23 19:17:48
噎噎噎;我是冰:目 2008-01-23 04:24:56

噎;豬頭辰 - -*

你還真是會翹課 -.-

一直翹一直翹 =________=|||

你不用考大學嗎 =_=?

版主回應
我沒想過考大學欸 XD&quot

我只想考乙級證照 ..

不知道考不考的到而已 ˇ

考到就直接保送拉 XD&quot

哈哈ˇ
2008-01-23 07:24:25
♥ 夢寶寶 2008-01-22 23:56:46

@ @ ``

翹課不乖噢 ♥

版主回應
噢 , 我也知道翹課不好 xD&quot

你是哪位 ? 嘻嘻 ^^
2008-01-23 0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