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29:50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又是撞球

哎呀 ,, 今天消費很大

早知道 , 就不出錢了 ˋˊ"

齁唷, 花了兩百五 , 加上悠遊卡的話 三百五左右 XD"

好吧 , 我們去到了輔大的撞球館ˇ

三台 , 分組 , 四人一組ˇ

但是 , 其中一桌只有阿蔡跟老大..@@

結果 , 結束的時候 ` 我付了我們那一桌的 20元

然後 , 老大他們那一桌 , 一開始沒人付

誰叫老大跟阿蔡在聊天= =

混帳 , 我揪付了 , 阿呃 , 八十元欸 !!

唉唷 , 算了 , 後來跟撈ㄉㄨㄚ 拿了五十元 XD"

不無小補 ..

之後 , 跑去吃 SUBWAY吧 ? 阿災 , 就潛艇堡@口@

摁 , 我和阿良合買一個 12的 , 起士雙倍..+40$

總共 195 , 所以我欠阿良30!

阿呃 , 結果 , 回到學校

我吃了兩口潛艇堡 , 剩下的揪給OD他們拉

心疼內 !! 不過 , 算了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哎呀~~ 隨意了 ˇ

上一篇:* 洗碗精

下一篇:* 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