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1:47:54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補考

今天是補考日

但是我聽到了一件讓我很驚訝的事情

TMD ! 許昌銘都能夠當形象大使

哇操 , 難怪說光啟沒形象 =口=

那種智障都能夠 ,, 哇咧

我暈倒欸 !!

實在是受不暸了啦 , 噁 ..

今天英文補考 , 該說簡單還是難 ?

因為跟第三次段考題目 , 〝一模一樣〞

但是 , 答案全部忘記了=口="

算了 , 三班的嫚嫚 ` 揪從上課拿課本

看到了下課 XD" 阿呃 , 多少有幫忙到我們 XD:

所以希望超過六十分好嗎 ^^"


第二節數學課 .. 沒奶、臭臭、阿蔡、阿霓來了

阿霓純粹陪阿蔡

考試開始 , 全部交給阿寶罩阿

阿哈哈 , 過了不久 , 阿寶拿了個橡皮擦給沒奶

沒奶抄完 , 換我 XD"

他說應該有 一百分 ˇ

我也不知道 , 因為全部都選擇題 @@

加油吧 ~~

我超想看長江七號的 ˊˋ

上一篇:* 又是撞球

下一篇:* 居然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