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0:38:27依戀乂珮ㄦ

♫ 失控

又再一次的放聲大哭 ,

然而這一次 ,

身邊沒有人 ,

沒人哄我 讓我開心 ,

眼淚拼了命的往下掉 ,

完全沒有想止住的意思 ...



回憶 ?

全都打在我心裡 ,

很痛 很傷 ...

有時候 ,

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愛他 ,

卻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回答自己問的問題 ,

無解答 。



還記得你住我家的那一天 ,

我被罵的狗血林頭 ,

但心裡卻是滿滿的喜悅 ...

沒有為什麼 ,

只有值不值得 。



我還愛你 ,

你知道嗎 ?

你不知道 。

你曾未問過我現在過的是否快樂 ,

甚至 ,

電話一通也沒有 。

我還想奢求什麼 ?

不是要你挽回我 ,

只是想知道在你心裡還有沒有我 ?



一個多月的感情 ,

為什麼可以陷得這麼深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在那段日子 ,

我很快樂 很開心 ,

因為有你的陪伴 。



現在的我 ,

好不好不重要 ,

我只希望你現在可以過得比以前更好 ,

更自在 更開心 。
菜頭 2008-05-29 20:07:31

珮...
妳這個笨蛋...
真的很傻
我傻傻的就算了 連你也跟著我傻....

不值得妳這樣付出跟難過.....

雖然我沒有去追求過愛情
但是我知道
不要..才是對自己好

有的男生值得愛 有的卻不值得

珮.....


這樣真的值得ㄇ?

版主回應
不要 ?

我不能不要 !

我不要等於心也不要了 你懂嗎 !!

值得愛的 , 在哪裡 ?

男人哪個好 ?

我知道這樣不值得 ,

但我沒辦法 !!
2008-06-14 23: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