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08:16依戀乂珮ㄦ

♪ 開心 !!

從今天早上就一直一直很期待放學 ,

因為妙融老公要陪我去買糖 XDDD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 ,

我們做完打掃工作 ( 超迅速 !! 第一次看她這麼快 =口= .. )

就衝去公車站牌了 @_@

原本想說會塞車 ,

結果竟然沒有 !!

太神奇了 ....

後來 ,

在士林下公車 ,

因為我要買東西給我媽 , (( 孝順乖女兒 :)

在走到劍潭站 ,

之後之後 !!

我想說 ,

之前等好久賣糖的都沒出來 ,

今天會不會也沒出來 ?

就一直反反覆覆的跟妙講 ,

她也一直反反覆覆的跟我說 ,

不會啦不會啦 !!

之前看它都有開 !

走到那 ,

噢耶 !!

真的有賣耶 @@

我就買了六支 (( 因為買五送一 =ˇ=

一支會給老公的 ,

因為上面寫著 I ♥ YOU >////<

可是 ,

老公她老公找她 ,

所以五點二十就去坐捷運了 ...

唉 !!

不過 ,

今天真的很開心 !!

愛老公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