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1:51:17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我到你店當奧客_旗魚O戀(+關東煮)

  今天,(哪一天?好歹也要說明白吧!?)

  (說明白就被抓包了吧!)

 

  今天,下午,拜訪了賣「旗魚O戀」的連鎖店,也就是去吃點心。

  點了什麼或是吃了什麼之類的無聊事情絕對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在那個地方做了什麼蠢事。不,或許這也並不重要。我平常做的事情似乎也是無可厚非、逼不得已地被認為是如此的吧。

  吃著吃著,不知道為什麼,對金屬製的胡椒罐上的那層胡椒還有汙垢有一種莫名的厭惡感。吃完點心後,我拿起牙籤清理胡椒罐。把每一個孔穴,還有胡椒罐上其他沾上的醬油、蕃茄醬,加以清除。

  「...」我心裡正想著這個很好玩。

  「不對啊,為什麼是我來清理這個啊!?是都在幹什麼呢,連個胡椒罐都不清哩,是怎麼樣?」

  對呀,銷售金額、業G是很重要,但是態度很重要呀,尤其是像是這種調味料的衛生理當要更重視不是嗎!?

  「ああ、もう!好きにしなさいよ、もう!」

  (吼!自己看著辦吧!=我什麼都不知道啦!)

  清理這個胡椒罐的我才是真正有問題的。

  這個才是真正該吐槽的!

 

路路 2010-08-01 22:48:00

這舉動說明你有多蠢?XD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