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1:07:13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醫院遊記,九三病房(十)

第十天

 

  早上高興地吃完飯。接著就是很生氣又很悲哀地看護理員的反應後,外出九三病房辦理出院手續。而且出院時間還碰到病友們OT的時間。於是某護理員就說這時間出院很敏感,衝著這句話,我才想要反駁為什麼不讓我提早知道出院時間?為什麼不讓我快速辦理出院?又為什麼護理員明明拿著病例表卻不知道病患要出院呢?

  照顧我的護理員跟我一樣是水瓶座,我才想到,她一定是忘記…跟我一樣混…

 

 

  我終於回到了外面的世界,雖然外面有點熱,但是回到地表、(稍微)曬到太陽的感覺真好!

 

  「呀!汗水和防曬乳液流到眼睛裡面了であります!」

 

  我該把這些文章分類成什麼呢?我想應該是旅遊(台澎金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