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8:23:45♡ 小耍甜蜜 ♡

♡ 原諒_彌補?♡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記得事情剛發生的那陣子嗎?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的世界
  真的都不對了﹏現在的我每晚能安靜依偎在一起﹏再難過的日
  子我都無所謂~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我們之間的愛情故事真的有點迂迴﹏但是哭過了就好﹏我從來沒
  後悔過~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依靠在你的肩膀上﹏其實可以了解你以前有多辛苦﹏而現在的
  我希望能跟你一同負擔我們的所有快樂悲傷﹏你願意嗎?~


 ~真的希望你能原諒我﹏

上一篇:★ 颱風天 ★

下一篇:♥ 不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