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8:15:49♡ 小耍甜蜜 ♡

★ 颱風天 ★

今晚是個颱風天,親愛的(?)說要去值班@@真辛苦,家裡晚上又有他朋友要來談事情,ㄜ~我來到網咖窩一下唄,不過這一窩可能又要到早上去了>.<,下載了一堆歌曲在mp3裡面,打算在家無聊時可以聽聽,不過因為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幾乎都是那些聽了會想哭又很悲傷的歌,不知道何時才能再下載快樂一點的歌曲 = =?      
      

晚上親愛的來網咖找我,叫我要乖乖不要亂跑,要聽話,不過我很白目的問他一個問題”昨天晚上我跟那位男生說話,你是不是很不高興?”~他回我說”你覺得呢?”~呵呵!我回答說”應該是有在生氣吼!”他說”嗯!”
這~是不是代表著你真的還很在乎我?其實我也挺高興的,因為他還會生氣~
      

我現在就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一樣,等待大人的原諒,真的很希望你能原諒我,某天晚上我背對著你在哭,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不過還是被你發現了,你跟我說:是怕失去我?還是怕a女&b女?………(中間省略><),其實我看你這樣哭我也很心疼,………(省略><”),你還在等我的改變!
我真的有再改,只是我現在迷惘了,你要的改變是個性上?還是工作上?其實我知道你兩個都要,只是現在這樣的我是你喜歡的嗎?工作我真的有再找,但是因為條件問題,決定權不在我,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by_2007.10.6

上一篇:☆ 沉默 ☆

下一篇:♡ 原諒_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