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8:07:13♡ 小耍甜蜜 ♡

☆ 沉默 ☆

分手~~對每對情侶都是很痛的傷

====================================  

 
 
 "從你儂我儂的夢 到現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 就讓時間來破"

 
 ~這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但是要多久的時間才能破的了這椎心的痛

    
    ====================================
 
 
 "少了片的拼圖 怎拼的出那版圖"
 
 
 ~少了一片的拼圖 再怎拼都拼不出原本的樣子~
 《 愛情缺了一片 是不是再也拼不出那美麗的樣子 》

    ====================================


而我現在的愛情呢??是不是也缺了一片 我努力的去拼出以前美麗的
樣子,而我努力出來的_是不是自己編織的美夢欺騙自己的愛情版圖?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 颱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