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7:48:50♡ 小耍甜蜜 ♡

*相信*

你懂我的心痛嗎?我以為我的退讓會讓你知道我的心,但是我錯了嗎?我願意我這樣的錯下去,因為我相信你會給我要的期盼與希望,因為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明白我的心,然而~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嗎?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 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 你 當成是我的天"~~~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騙我~

"你施捨的寂寞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oh baby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結果 如果要走至少告訴我"
    
       ~你有發現你給我的寂寞 真的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你對我的愛是不是早已經不同 而我的心真的也缺了一個洞  你的愛我真的已經不懂了 如果你真的問起 我真的能假裝不痛嗎?~


其實我的心真的好痛~痛的連想去撫平它的力氣都沒有了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只能靠著藥物來撫平腦中的思緒 "只能用這樣的方式 來彌補想你的空虛"

下一篇:☆ 沉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