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8:30:50♡ 小耍甜蜜 ♡

♥ 不後悔 ♥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等待你會明白 這個等待我需要多久的時間
  一顆堅強的心一直在等你回來 但是這顆心
  快要堅強不下去了 你看到了嗎?~

   ======================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對於你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都是我最在意的 難道你真的以為我都無所謂嗎?~


   =======================

 
 只要我的身邊有妳陪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在苦在累我都願意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