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2:43:56RubyAngeL★S cheese

遺忘

我相信
原來真有曾經那段美好的日子


還記得
每當重訴故事時,總會越說越簡單,簡單到自己真認為那些過去根本其實也沒甚麼
或許都只是自己憑空捏造的 ........

或許就是我的記憶真的不夠好
當我決定再翻出日記時,
才真真切切的發現 ..............

原來
那些都存在
只是我真的將它拋諸腦後了,或許是我的錯
但如果不是對方突然的消失冷漠改變,我想沒人願意將記憶都抹滅
就是因為記憶
不再開心
不再快樂
每一次次的回想都是一種難過,
或許是逼自己不再回想,


將它簡化簡化在簡化了。




每段過去都這樣
這一次
還是一樣嗎?

到底希望怎麼做 .............
我只知道
我討厭那種其實存在卻被自己忽略的感受。

上一篇:

下一篇:太習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