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20:50RubyAngeL★S cheese

今天有一個朋友問了我很多問題
那個朋友下午我遇見他時,我們互想看彼此笑了很久 ..........
為了不尷尬,我說了些話 ..........
但還是看到對方就是一直微笑著,有點怪又有點不怪 ........

工作時
沒事會多看彼此幾眼
擠眉弄眼一下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好像不是很重要的感覺 ..........
下班後
很有默契的
分開再去吃宵夜 ......
因為我們都是火象,所以特別投緣嗎?
那為甚麼有些人是壓抑封閉的火象 ........將彼此搞得很尷尬。

不知道
只知道
今天那個朋友問了我很多問題 ......
例如:
遠距離戀愛
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兩個人聊了些
他的小故事/我的小故事 ................













說真的

現在你問我
我也不想說太多


因為或許根本就沒資格講這些大道理
因為自己可能從來沒有認真愛過
說歸說,做,都是不一樣的 ..............

喜歡一個人
對方卻不理自己
不討厭也沒特別喜歡一個人
對方卻好像喜歡自己
想要有人在身邊
卻得不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個

是不是不該貪心
選擇
到底應該怎麼做
放棄
拒絕
是不是也不見是正確
不知道

下一步


未來對愛情的任何一步
知道自己需要被愛
需要被注意
需要被喜歡
需要被寵愛
需要被保護
需要有個肩膀
但卻無法憑直覺卻發現那一個人,在哪裡 .............
甚至是在身邊 ........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