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9:52:22RubyAngeL★S cheese

一個人

又是一個早起的一天 .........
為了再兩天的夜唱
昨夜累到躺下,還是要不斷的練習唱歌 .............






覺得有點愚蠢
可是很開心~ 哈哈哈 ............


不知道那一個夜晚會怎麼過去

我好希望我們會有機會比現在更近一步的認識。
別永遠都是這般
很悶人的。







記得
前些天
是我一個朋友的生日

我只是脫口而出昨天他生日這件事
卻從媽媽的口中聽到讓我些微傻眼的字句

....... 人家他會跟他女朋友一起過,不用你擔心 ........
.. 女朋友?
你怎麼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 床都跟人家上了,還在那邊搞神秘 ........... 那麼神秘幹麻 ? ..........






上了



呵呵!!!!!!








我很少很少會聽到媽媽跟我說 這類似的話語
聽了覺得很驚訝
她會說出口
哈哈!!!!!



其實對我來說 有或沒有,都不重要
因為那件事對我來說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不想去做解釋
因為那不過就是一個人給另個人的印象
也不是我幫忙說些甚麼就能化解的。












不過

怎麼都遇到這樣的人





不是心靈受創
需要陪伴
就是還走不出曾經
需要安慰
又或者跟之前的朋友關係不清
需要被包容

就沒有一個跟自己一樣
坦坦蕩蕩的人

大家都愛搞神秘
越神秘就越能自由的飛翔
大家都還年輕
總是還無法安定的跟一個人好好的走



媽媽知道我很單純
知道我們是很直得那種人

所以他也只喜歡跟我們一樣明白的人
不喜歡在那邊怕被人知道、被人了解、躲躲藏藏的人










那你呢




現在你又是個怎樣的人


不躲也不藏
但我依舊看不清你是個怎樣的人

是真的老實
是真的害羞
是真的單純
是真的沒有意思
是真的不喜歡
是真的放不下
是真的無所謂
是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是真的不知所措
是真的被我嚇着
是真的 .............................


哪些是真的?

你可以跟我說嗎?




說真的
我想認識妳
想跟你開心的出去玩
想跟你做朋友

連擁有我都不敢想了
因為我知道
放假歸放假
開學歸開學
不同世界層面的人,要相處很辛苦。之前的一段教訓就夠我思念放不下了 ........
不想再來一段



除非我們都夠肯定彼此
但那也需要時間

不是說說就算的。



別再只是說說
我想認真的走。














昨晚
我又傳了簡訊給你  祝你開店一切順心。
希望你收到了。
就好了。

上一篇:美麗的記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