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27:02RubyAngeL★S cheese

美麗的記憶

那是我送你的一份禮物
本來是不需要回到我身邊的
但我想你不需要了
所以將他拿了回來 ..............


看見所有的一切都完好如初
卡片
文字
貼紙

字句
思念
..
..
.
過去 ......



想想
曾經的自己為了一個人
留下的所有記憶不管結局如何卻都還是很有意義。


2007-10-14
記得當初
只想幫你度過忘記一個人的日子
忘記那個你總是避不去面對的過去
看到這本書
想起你
或許裡面的許許多多的字句都是我想告訴你的。
---------------------------------------------
2007-11-03
沒有一個人天生樂觀
有些不過也是學習而來的
有時的我也會失去自信,沒有安全感變得悲觀
但因為我知道關上自己的燈
太陽依舊會照耀大地
日子一樣要過
何不
想辦法說服自己恢復樂天、知足,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讓自己開心的笑一個。
--------------------------------------------------

幸福練習簿

* 一小塊身體
不要叫我忘記誰
每一個過去
都是我一小塊身體
但他永遠都會為我
留一小塊空間
讓我迎接嶄新的愛情


* 擁抱
我終於明白
我的寒冷是因為我需要妳
只有妳的擁抱
才是我真正的溫暖

Ruby ..... 走在公園
       因為有妳
       一點也不冷
       而是你讓我知道這一點
       
有時我喜歡寒冷
因為寒冷讓我們更貼近彼此。
2007-10-14

因為妳
我充滿力量與勇氣面對這恐怖的世界
因為妳
讓我知道哭泣也會有你的肩膀
寒冷也會有你的溫暖
原來你對我來說那麼重要。
2007-11-03


* 陪著
我可以看見光
但是我知道你現在卻陷在黑暗裡
我不會告訴你世界有多輛
我只希望我的愛
可以陪著你找到一絲絲快樂的曙光。

Ruby ........ 為了你,有力量 .......
   我會告訴你世界有多亮
   我希望我的愛
   可以帶著你找到一絲絲快樂的曙光
讓我給予你我唯一能給你的那一絲絲力量吧。
2007-11-03

我不會想去知道我的距離
我只希望一點點的拉近跟你的步伐
就夠了。
2007-10-14


* 旅行
與其擔心能否到達目的地
不如享受這場奇特的飛行
愛情就是要這樣
真的


Ruby .......
會一起飛到哪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這難得與天空的相遇
我只想放大叫 ” 我愛你 ” .... 2007-11-03










就讓我們繼續這幸福的關係吧
我不怕
我只想要一股力量與溫暖陪伴我們度過這些日子。



過去還是會過去
總回想
你跟我的你
與沒有我的你
我還是喜歡有我的你
單純天真可愛,簡單的愛著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樣真實的播放著
下午茶洗車翹課
驚喜出現隱藏不住的笑容喜悅
跟著大家我們卻偷偷摸摸的競賽遊戲,忍不住的牽著你
夜晚的海邊
兜風的夜色
車上的嬉鬧
你跟我的公園,短暫的陪伴
寒冷的流星雨夜,燦爛的陽光早晨
過去的開心不是假的。

只是人都很容易忘記;
也很不容易學會教訓。

上一篇:燙傷的記憶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