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1:59:28RubyAngeL★S cheese

無跡可尋

頭昏昏,有點暈 ........沒貧血!
但想睡睡不着 .....
因為有事擱著! ....... 不想想但無法不想無法入睡,........


我知道事情沒有我想像的悲情
我知道事情總會有所好轉
但就是無法這樣就入眠,最近的夜都好難入眠 ...
搞得自己小累,隔天的活動又不能太多,否則無法平衡。




你說說你在幹麻咧?
所有電器都跟著你的夜晚一同休眠了嗎?
今晚無雨卻沒見得月亮,小小失望。
今晚見你卻依舊短暫,兩人的手機又遇到了亂流 ........開始沒有通訊。
跟你說的你聽到了嗎?


為甚麼你總是那般從容
而我總是這般理不清頭緒

到底
每個情境轉換的太快了,非常的混亂
你說的單純
你說的簡單
在哪裡?


好不清
好不理
好不想管
卻又好像不能停止
因為
這莫名被歸類到機制之中,它是一項目標了。!!!
我設想的藍圖,好遠好遠,好久好久,好多好多 ............
你可以跟我說說你願意跟我ㄧ起完成哪些好了 .....。



明日
我可以完成多少
可以達到多少
你又可以為我做到多少
完全

無跡可尋!

上一篇:好聽

下一篇:是真的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