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01:43RubyAngeL★S cheese

是真的想你

人長大了是不是大概就定型了!!

我最近很愛洗完澡的自己~
素顏,乾乾淨淨,很喜歡 ......... 好像覺得自己不太會再變了~
就是長這樣了~
而我很喜歡~


但同樣
卻還沒喜歡上剛睡醒的自己
因為睡眼惺忪很蠢!!
哈~




越來越喜歡自己
是不是很誇張~
太自戀!!!!!!!!





就算我說想你又如何
你也不會出現
不是嗎?
對吧。

哈~
只是想聽我跟你說:我很想妳!
我知道你想聽~那你是特地為了我上線嗎?
希望是。
我也這樣想著!




本來我想順著這樣藏匿
但或許,出奇的是有時候你無法控制自己
尤其當機會降臨
更是困難,
不是嗎?

順其自然就是一種信任
還是
信任即是一種順其自然 .......




是想你
很想你
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看到你後都會忘記 ......... !!那就很尷尬了。

明日
是暑假的開始第一天,我要每一天都好好的過它!

上一篇:無跡可尋

下一篇:最重要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