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4:21:37RubyAngeL★S cheese

好聽

昨一晚照理來說過得很不是我想像的
但今一早起來卻沒有失落與不開心的感覺




可能


我有好好做我自己。
而你呢?




在我眼裡百分之六十都是故意的
故意讓我感到害怕
故意讓我覺得我們落差很大
一度我想放棄 .................
一度我在乎過 .........

其實我知道你們的關係並不是你故意想讓我退縮的關係
可是
可以當一個陪在你身邊聽你心情、陪你玩樂的人
我覺得那也很棒


我知道那樣問蠢了點
但我依舊忍不住問了朋友
是不是要會抽菸、喝酒,才有辦法接近那樣的人 ........

我不討厭你那些行為
也可能對我來說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到你開心就好
看到你肆無忌憚的瘋就好
還有,其實我覺得你很厲害是真的
不同的歌你有不同的聲音
有些歌你可能都不知道你的聲音很好聽。
是用心的感覺 ......

雖然我沒有能力讓你好
但別讓人感到你放棄自己
我想就夠了。



雖然感受到的
一部分都是裝出來的吧。












我試著做自己
謝謝有朋友在身邊幫我

讓我也很開心的大唱歌︿︿
這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原本可以就這樣維持沒有理你的夜晚
卻在最後,
讓我跟你說了些話
還害我擔心 = ="真是的。
可惡~



猜不透
也不過是不想說得太絕對
因為我們並不熟。



這些日子
至少每一次上班都會開心的笑一點笑一點
我覺得這樣也就開心一點多了。

慢慢我有點確性
我在這裡真的不會太久
跟你的緣分看有多遠就做多少吧。

人與人本來就是這樣
無法強求
無法要求
只能做好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無跡可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