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0:26:46音音是大晴天:)

『▩㍉  1o26 ♥◦ °』









換位子啦ˇ我整個很極端啦;
從正中間第一個ˇ換到第一排最後曀個;
哈哈、悠哉的呢。
不過字太小会看不到ˊˋ
但是在那邊挺嗨的啦XD


今天音樂課、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醬問?
就因為是唯一的異性吧?
但是、搞的我跟r姨很不爽ˋˊ
我實在不了解、用意是什麼?
去、
但是我該慶幸、
我脾氣好多惹ˇ今天我沒發飆。
幸好r姨在;
看的出來他也再忍耐ˇ
要管好脾氣︿︿"對吧? 顆顆
反正就整個很点、
自私?不尊重?
郖你在講的吧- -a
每個人相處模式不同、
以一打39、
你不可能改變曀切;


但是今天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有寶貝你們啦:P
顆顆

希望我們每一天 都能很快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