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9:01:19音音是大晴天:)

『▩㍉  赤腳日 ♥◦ °』








1o,27

[[赤腳日*]]




今天曀大早、就下惹場大雨。
坐校車到學校;
慶幸ˇ只是褲管微濕:)

其他人呢?沒這麼幸運啦。
個個鞋子濕、襪子濕、褲子濕、衣服濕。
於是 今天就是 把自己腳丫丫露出來的日子:)
哈哈哈

全班幾乎 都 打赤腳、 把鞋子脫下來、襪子也都脫下來。
哈哈哈

我根本也沒濕、就無聊瞎起鬨ˇ
也脫個精光XD
哈哈
重點是、 超輕鬆的。
哈哈
根本沒人想穿上;
好好玩喔XD

就光著腳丫丫、咚咚咚、跳跳跳。
哈哈 酷斃啦 XD
很嗨 :]



公民課;老師整個很機車啦。
白目的要命;肥油女ˋ3ˊ

數學課ˋ我可是很認真的呢XD
哈哈
r姨做到前面後也挺認真的嘛ˇ
坐在後面的我ˇ
是一直觀注 掛再我旁邊窗戶的一雙襪子;
真是厲害呀你XD
哈哈哈

美術課又在那邊白目、
整個的我們 就很愛笑。


數學老師好好:)
是個好人啦。
︿︿" 整個超感恩他XD

肉鬆、 你幹嘛把刺的鞋子搞成那樣?
哈哈哈
不要再對我唱聲樂啦。
哈哈哈

r姨、 你的位子是史上超乾淨的啦- -
還有、 不要再說" 福離 惹。 哈哈

r倍、可憐的傢伙;感冒快點好啦:)


今天 的學校生活、 還是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