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6:30:00♀奶茶 ♡〞煙♀

× 唉..好想她。〞

離開ㄌ青山綠水悠閒ㄉ地方..

回到充滿霓虹燈ㄉ不夜城..

有在多ㄉ捨不得..還是要分開..

坐上車ㄉ剎那..腦中都是我們一起出ㄑ玩ㄉ畫面..

ㄑ喝酒*

敗給我→喝酒喝到睡著..因為真ㄉ超想睡..

ㄑ唱歌*

很High嘛→一堆阿姨還點什麼”脫掉”..你還叫我ㄑ和阿姨尬舞─‧─”

ㄑ海邊*

你很壞→一直壓我到海裡面..害我喝到好幾口海水..超鹹ˇ。ˇ

在房間..

好熱好熱→只穿寬寬大大ㄉ衣服...你真ㄉ很愛〝ㄋ一ㄠㄋ一ㄠ〞


好想你喔...和你一起真ㄉ很開心...

你和ㄚ德德送我ㄑ坐車我超捨不得你捏...

我要走ㄉ時候你還衝過來抱我...

寶貝..我會很想你ㄉ..你也要想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