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3:23:12♀奶茶 ♡〞煙♀

×我就是好愛好愛你。〞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愛情還是僵持在三角關係...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再思考現在是什麼樣的情形...

只想珍惜記得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疼愛...

我還是習慣性的失眠...夜貓子是我的稱呼...

說穿了...我就是寂寞...就是想你...

記得你自己親口對我說過的話...〝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這樣就夠了...

也相信我吧...認識→在一起→直到現在

我是毫無疑問的深深愛著你的...從沒改變過...

說真的...在愛過你以後...我不知道還能愛誰...

畢竟..對你我是這麼的認真...

不論現在情況到底是如何...我就是好愛好愛你...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