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06:01天使庭

難忘的過年

今年的跨年還滿冷的 有過年的氣息在 這次去情人碼頭雖那沒有跨年活動

但....還滿多人在那一起度過說  且還有漂亮的煙火內 只能說在這樣冷

的時候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倒數度過真算幸福  只是希望每年都能跟現在的他

一起度過 今又跟一位高中同學聯絡上  我跟她同年同月生說  還滿特別

當她問我怎麼換男友時  我的心突然間不知該怎麼回  因為...想到就傷心

只好草草回答啦  且也對現在幸福就好啦  前天有發生一件事  我炒蛋

時習慣在鍋內順便炒就順便切好  可是他們家都習慣吃炒起來是一整片像蛋

餅一整片的蛋 要吃時在用湯匙或筷子分割 說一整片的蛋較美也比較有技術

心想真的是談戀愛簡單  真正若要當人家的媳婦時真的有好多要重學 因為

來自兩個家庭必有許多不同  我心裡雖會恐懼結婚的婚後生活  可是這畢

竟也是人生一個過程 也應該不要排斥或討厭  再說才剛開始交往還是別想

太多好了  新的一年來臨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希望新的一年 無論

工作感情或生活上都能順心平安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