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0:51:42*~羊兒~*口羊口羊

最近..

最近好懶的打字..

自從姓陳ㄉ事件後!

我把我及時通的朋友砍光ㄌ!

今天先不管聊不聊的來...

就是先砍ㄌ再說!

後來...就是一直遇到怪人打電話給我..

煩死ㄌ!

這幾天上班好無聊!

但今天發生ㄌ大事!

我們公司有位”歐巴桑”服務員..

<他年紀真ㄉ很大ㄌ!滿口ㄉ假牙= =”>

他被顧客投訴!

這件事真ㄉ是驚動ㄌ各位....

他對人ㄉ態度本來就不好!

被投訴是遲早ㄉ是~

哈哈~說我幸災樂禍或是沒同情心....

反正我就是覺得好笑!

再過幾ㄍ月我也要畢業ㄌ!

晚ㄌ別人一年= =

畢業後..又是另一ㄍ開始

要對未來有打算!

我想..四月多就要ㄑ找其他ㄉ工作ㄌ!

一定要做的比麥當當久...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做啥好!

上一篇:~我的頭髮~

下一篇:建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