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0:32:21*~羊兒~*口羊口羊

建國二

真 ㄉ 是 好 累 . . 一 堆 事 情 要 做 !

快 畢 業 ㄌ ~ 也 要 換 ㄍ ” 錢 多 、 事 少 、 離 家 近 ” ㄉ 工 作 ~

醬 子 才 悠 閒 ! 每 ㄍ 月 要 賺 ㄍ 萬 把 塊 才 好 ~ 才 夠 花

才 對 得 起 自 己 !

麥 當 當 錢 少 事 多 離 家 遠 . .

壓 力 也 大 ~

狂 推 出 新 東 西

每 ㄍ 月 一 定 會 有 新 產 品 推 出

沒 事 出 這 麼 多 東 西 做 什 麼 ?

跟 肯 X X 比 也 不 用 醬 阿~

這 幾 天 又 是 道 明 考 試

快 煩 死 ㄌ !

傲 客 也 多 . . .

唉 . . . 煩 阿 !

想 ㄑ 夢 時 代 ~

可 是 她 好 像 沒 有 缺 人 ㄌ 說

要 是 阿 ~ 有 誰 有 看 到 夢 時 代 有 缺 人 要 跟 我 說 喔 !

因 為 我 非 常 想 要 ㄑ 那 邊 工 作

那 邊 離 我 家 不 遠 ~

雖 然 也 有 些 距 離 !

卻 也 比 麥 當 當 近

麥 當 當 離 我 家 超 遠 ㄉ

從 我 家 騎 到 那 邊 少 說 也 要 4 0 分 鐘 !

真 不 知 我 哪 來 ㄉ 毅 力 壓 ~

騎 ㄌ 也 將 近 一 年 ㄌ

車 子 也 操 的 差 不 多 ㄌ . . .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