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1:35:24*~羊兒~*口羊口羊

~我的頭髮~

我 的 頭 髮 超 級 的 乾 燥 !

乾 到 一 種 很 想 要 把 他 剪 成 光 頭 的 衝 動 說 . .

很 不 喜 歡 我 ㄉ 頭 髮 !

為 什 麼 有 的 人 ㄉ 頭 髮 很 軟 也 很 漂 亮

我 也 想 要 有 一 頭 烏 黑 亮 麗 ㄉ 頭 髮 說

最 近 上 網 看 ㄌ ㄧ 些 護 髮 ㄉ 小 偏 方

不 知 道 效 果 如 何 說 = ˇ =

有 誰 可 以 給 我 ㄧ 些 建 議 ㄋ ?

我 ㄉ 頭 髮 是 乾 燥 沒 水 份 !

染 過 ㄉ 顏 色 都 變 的 黃 黃 乾 乾 ㄉ

容 易 斷 裂 !

可 是 我 都 有 在 用 胺 基 酸 護 髮 產 品 耶

還 是 沒 有 改 善 ㄉ 說

還 有 是 過 用 熱 毛 巾 蒸 頭 髮

感 覺 上 毛 巾 很 快 就 冷 掉 ㄌ

我 也 沒 有 錢 錢 ㄑ 買 專 門 蒸 頭 髮 ㄉ 小 道 具

有 沒 有 什 麼 好 ㄉ 建 議 阿 ?

我 想 過 幾 天 會 ㄑ 買 雅 芳 ㄉ 產 品

毛 鱗 片 修 護 液 !

看 會 不 會 改 善 我 的 鋼 絲 頭 !

被 他 困 擾 ㄌ 好 久 = =

上一篇:~啦~啦~啦~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