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9:17:22*~羊兒~*口羊口羊

~啦~啦~啦~

我覺得我跟他的關西....真的有改變ㄌ!

好開心喔!!

今天上班..還是一樣要促銷東西...

我有促銷!但是真ㄉ不好賣~

已經努力ㄉ每個客人都問一下啦!

不買就是不買..不然你能怎樣?>”<

結果我們老大...叫我們要促銷!

我們很努力ㄌ!結果老大跟我說...

記得要促銷啦~等等就要回報賣的數量

你不要害我們被罵!.....

聽到這..我想說!上班ㄉ人這麼多!

幹嘛一定要對我說....其他不是人喔!

什麼叫做‘我’不要害你!

奇怪ㄌ....賣不出ㄑ是我願意ㄉ啊!

XXOO勒~又不是只有你壓力大....

服務員ㄉ壓力也有!

你講ㄉ這句話..太”賤”ㄌㄧ點!

心情不好.....

我今天有ㄑ繳錢..罰單變9900...

本來7800後有超過時間!

所以便9900...ㄏㄏ!

這ㄍ是不能給我媽媽看ㄉ!

要瞞著她!不然他會被我氣到昏倒>\<

上一篇:以 前 的 文 章

下一篇:~我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