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6:47:49*~羊兒~*口羊口羊

以 前 的 文 章

哈 哈 ~ ~ 好 久 上 不 ㄑ 滴 即 時 通 今 天 終 於 上 ㄑ ㄌ ! !

可 塑 . . . 很 多 人 都 忘 記 了 ~

都 不 知 道 之 前 聊 過 啥 咪 東 東 ㄌ ! !

而 且 我 今 天 把 之 前 看 ㄉ ” 冤 鬼 路 ” 一 . 二 部 . .

全 部 看 完 ㄌ ! ! 精 采 阿 ~

好 看 好 看 ~接下 來 還 有 兩 部! !

我 會 努 力 ㄉ 把 他 看 完 ㄉ ! !

今 天 本 來 是 要 ㄑ 找 河 豚 豬 . .

但 是 ! ! 那 ㄍ 大 笨 蛋 說

“ 現 在 是 看 我 們 有 迷 有 控 . . ”

打 給 那 隻 豬 ~ 他 又 不 接 我 們

電 話 . . 真 是 硍 ! 硍 ! 硍 ! 死 豬 . . .

還 有 今 天 豬 豬 接 到 一 通 算 台 北 ㄉ 電 話 ~

0 2 開 頭 ㄉ ! ! 不 知 道 是 哪 打 ㄉ ~

豬 豬 還 以 為 是 我 男 友 打 來 找 我 ㄉ ! !

到 底 是 誰 ㄚ ~ 我 ㄉ 天 ㄚ ! ! 被 豬 豬 搞 昏 ㄌ

在 上 一 天 班 我 就 放 假 啦 ~ 爽 阿 ! !

真 夠 爽 ~ 連 休 假 日 兩 天 ~

哀 . . 1 5 號 不 知 道 要 吃 什 麼 . .

而 且 又 遇 到 家 特 特 ㄑ ” K I O S K ”

說 好 要 ㄑ 探 班 ㄉ ! !

1 5 號 ㄉ 大 餐 日 只 好 改 到 下 禮 拜 ㄌ ~

這 禮 拜 . . 沒 得 吃 ㄚ . .

總 覺 得 我 對 我 男 友 好 到 極 點 !

他 阿 ~ 想 吃 什 麼 我 都 會 幫 他 買 ~

下 課 接 到 他 ㄉ 電 話 ” 幫 我 買 晚 餐 ! !

” 我 就 要 ㄑ 幫 他 買 ~

可 是 我 想 吃 什 麼 他 都 不 會 幫 我 買 . . . 差 很 多 ! !

雖 說 很 多 事 是 互 相 ㄉ ! !

但 是 我 們 之 間 卻 是 互 相 都 沒 有 ~

他 對 我 . . 還 是 跟 以 前 一 樣 ! !

ㄚ ~ 河 豚 豬 豬 說 下 禮 拜 六 要 辦 桌 ! !

說 因 為 是 搬 新 家 ㄉ 關 西 ~ 要 請 客 . . .

不 知 道 他 家 人 看 到 我 們 過 ㄑ 會 不 會 怪 怪 ㄉ 說 . . . .


上一篇:累死了~

下一篇:~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