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7:46:00↗幸福。貴↘

*~ OMG!!學校出來了~*

喔~我低天阿!!

你在跟我開玩笑咪?! 我低學校也太太太遠ㄌㄅ~

屏東耶.... 大仁科技大學 吼~~~> <

家住台北要跑去南部尾唸書
真的是在跟我開玩笑咩~~ = =我家阿祥怎ㄇ半?!

這樣真ㄉ如願以償可以注外面 但是..
鳥不生蛋的地方耶!!

也不是鳥不生蛋 就是人生地不熟 0.0
吼~~~真ㄉ是吼

我要怎ㄇ半?! 想必要好好給他考慮清楚
不過... 是有這ㄇ想ㄑ屏東好好ㄍ給他放縱4年...好好獨立一下

以我那鳥分數 能重ㄍ科技大 又有小有名氣OK OK OK~ㄉ啦!

還是要想清楚....> <
代表我ㄉ心情
也代表著我現在的心情 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