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0:50:26↗幸福。貴↘

*~歡迎光臨 mister dount~*

哈哈~ 6/30 我參加多拿滋 Mister Donut 直場訓練

吼吼~~ 超嚴低 延到爆 > < 不過ㄋ可以訓練超多ㄉ生活規律
像是自然ㄉ笑容 以顧客心 為我心 ㄉ主要宗旨

7/3我正式上班 > < 也要打分數ㄉ唷~算是試用期兩ㄍ禮拜
第一天ㄉ下午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但還是會有吃螺絲 笑容不太ㄉ局面
這邊ㄉ 同事對我超好 當天第一天上班請我吃 最新出ㄉ 果芙甜甜圈
吼天ㄚ~~真ㄉ要告訴大家 真ㄉ很好吃唷~
共有3種口味 白桃 芒果 草莓

我工作ㄉ崗位在↓

台北重新
Mister Donut 重新門市位於三重市。

喝喝超好找低唷! 就在在大漢橋過後又轉直走
先看到超大間ㄉ = =忘了那間名子 較ik....xx
後在看到 家樂福就在裡面唷~
想看我ㄉ人請自己細心找 真ㄉ很近> <
嘿嘿~這是我換上 制伏拍低唷~~~ 羞~
穿上制服 我感覺我超有 feel~ 吼~~不知道給客人就是個專業服務唷~
不過做這ㄍ有些累 內場更累 內場就是要會做所有ㄉ甜甜圈耶> <

當然我也在往後ㄉ日子 會做到廚房做甜甜圈ㄉ工作
但~ 我還是最愛外場

外加忘ㄌ說休息時間根本就有算$$也
兩ㄍ小時休15分鐘 接著是吃飯30分 在然最後下班剩一ㄍ小時在休30分
根本就是好ㄚ~~外加吃店裡ㄉ甜甜圈不用錢唷~~~要吃幾ㄍ就吃幾ㄍ
這是要成為 Mister Dountㄉ員工才有ㄉ福利
這裡面福利多多 當然付出ㄉ辛勞也很多唷~~
站到我腳快斷ㄌ > < 膝蓋痛~~~
哈哈我可愛的明牌 看看上面有可愛現在推出ㄉ波迪獅手機吊飾
現在在活動中 所以要掛上吊飾 聽說活動一結束 他將成為你ㄉ哈哈
爽阿~
這ㄍ這ㄍ就是現在7~8月的活動唷~~~


我ㄇㄉ口術語   歡迎光臨 mister Doun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香菇> 2008-07-29 01:45:44

那我知道在哪了

我家有公車可以到ㄝ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