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48:32↗幸福。貴↘

*~ 補 2/29 &祥見面~*

哇~~~今天終於跟祥見面啦!!
好開心唷~~~

這天是禮拜五 所以祥很早就放學了!!
我很想見祥
所以 就叫他放學後 來我家附近ㄉ巷子找我
吼吼~~~ 果然ㄊ很乾脆ㄉ說好!!

這時 有夠HAPPY~
哇~~~ 一ㄍ禮拜沒有看見 祥 ㄊㄧ樣沒有變...
但是 變ㄉ就是很愛他ㄉ車車 <眼紅>

不過 說真ㄉ感覺真ㄉ有些不一樣
因為太久沒有 見到祥... ... ...
所以 有些 ㄉ舉動阿 跟一些有ㄉ沒低 感覺就是很特別

以前祥來早我 一見我就是抱抱
但是這晚不一樣 他連抱都沒抱... = =粉無言

最後 才知道祥要我主動抱他 ~ 呵呵~~~
抱到祥ㄌ 跟他聊ㄌㄧ下子 跟他玩ㄌㄧ下子
才發現其實不一定要天天 見面 因為有一方會膩
當然 再分開ㄉ時候要很相信對方ㄉ為人
我很相信祥 所以我會乖乖ㄉ為他改變 也會乖乖聽他ㄉ話
他對我很好!! 我也對他很好 唯一ㄉ是就是不可以對他發脾氣
不然他 說 <好ㄅ 那在分開一陣子>

喔~~~那簡直要我ㄉ命阿!!

不過這天晚上我睡ㄉ很甜 也很開心 跟祥各自在家講電話
也講ㄉ很久!! 吼~~~果然阿!!
還是 我家ㄉ祥最好!!!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