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45:38↗幸福。貴↘

*~原來無情ㄉ分開是那麼的心痛~*

今天下午...
是我哭最慘的時候。。。 也是最傷心ㄉ時候。。

為什麼呢?!

昨天我和祥在晚上聊天的時候...
我發現祥沒有任何的情緒 慢慢的我感覺到無奈
也覺得祥是不是變了!!   變的不在是以前的他。。。

昨晚我ㄇ聊並不愉快 雖然沒有吵架
但是我知道。。。事情沒有那嚜簡單就解決了~

祥昨晚只跟我說 他變了 變的冷酷又無情...
當聽見他說了這劑ㄍ字後 我更加確定 他變了
而我不能說什麼 只能靜靜的 靜靜的掉下傷心ㄉ眼淚
那時的我真ㄉ好想打自己的嘴吧...

與祥聊到 我幾乎快瘋掉了差點又失去理智的發脾氣
還好我沒有發脾氣
交往也已經半年多了....
或許 沒有感覺了吧!!

祥他誠實的對我說...

「他和我在一起他好累好累好累」

好吧! 證實他受夠我ㄌ吧!
當然我也默默的承受... 因為這樣的狀況 我早已麻痺感情的痛
昨晚我哭紅了雙眼 而他的無情話 卻狠狠的在我心上劃下傷心的傷痕

而真正傷心悲痛的其實是這句話吧!

「我們分開一陣子吧!說實話我真ㄉ好累~」

喝~~~是不是很一針見血阿!!ˊˋ
我問祥
我們要分開多久...一年 還是兩年 還是一輩子
他說: 沒有那ㄇ久大概一 兩ㄍ月...

哇~~~一兩ㄍ月對我來說像極了一 兩年ㄋ...
也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剩兩ㄍ月多就要大考了~~沒關係
本來想說 4月初就先不要見面一ㄍ多月
誰知道?! 卻意外ㄉ提前了~
感情真ㄉ很折磨人阿!! 沒差...這時也可以好好ㄉ專心衝大考
我想分開的這陣子
沒有人陪我笑 沒有人陪我聊天沒有人帶我到處去玩
喝~~~可以好好的墮落這幾天... 因為沒有人管
即使不吃飯 不睡覺 也沒人罵 念...
祥要我等他
但是哭紅雙眼的我 問自己說:他值得我等嗎?!
他還是會像現在這樣 步說話就會贏的人嗎?!
還是只要用3ㄍ字打發我 就贏得人嗎?!
那這樣等還有用嗎?!

               我ㄉ回答<不知道>
這樣的自己等下去 是不是像回頭草
等著那是否會回來的人

今天下午跟祥分開了 我的心突然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發現 一點也不輕鬆 因為上一段ㄉ傷痛又再度的會來折磨我ˊˋ
很痛 。。。 但我不會去找朋友訴苦 因為我不想讓朋友傷心
只有 自己慢慢的學會承受 承受這些傷痛

我很相信祥 但他還是對我說了我們分開一陣子。。。這時才董
對男人

不要對男人太好  他只會習慣
不要太黏對方   他只會反彈
不要太長打電話  他只會關機
不要滿口的愛   他只會偽裝
不要以為天長地久 他只會逃避

這些話是我在一ㄍ人ㄉ網址學會ㄉ。。。
媽媽也對我說過男人要當過兵的才可以交 因為較成熟穩定
也對啦!!
 媽媽也能說的對 人都會變 
可以變的也太快了!! 明明星期二很開心ㄉ見面
 但過ㄍ兩天 卻變了樣。。。
說真的她這樣子 我真ㄉ不懂ˊˋ 或許我又惹到他做錯ㄌ什麼吧!
P。s

 如果祥他真的愛我 他會主動的很快得跟我見面吧!
如果他真的是專一認真的愛我 他會回來ㄉ吧!
他說 要我相信他 他一定會回來 他說他會難過 他說他也會心痛

可是我還能相信他嗎?!
       還是要像以前傻傻的站在原地等他回來
還是我又要回到以前鈉痛不慾身的樣子嗎?!
  而祥他是這樣的人嗎?!
我還可以相信他嗎?!
           而我該不該等他?!
或許會靜靜的等他吧~
   或許是 乖乖的 沉默的 孤獨的 等他回來吧?!

我給祥一 封信 是對他說我會等他ㄉ話
              也是我想抱怨的話
喝~~~ 至於我ㄇ兩ㄉ感情會如何?!
         我並不會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我真ㄉ習慣了~  真的習慣了~
。單身貴~叮~。 2008-03-08 11:51:24

。你。你。你~
也可以跟我說呀!
哈哈!

*小麵* 2008-02-24 02:26:51

小蔚說的對...
雖然我跟你認識不久!!你常常講~我們都不告訴妳我們心裡的話!!
正同如此~朋友不是怕你會擔心我們擔心你!!
而是會想要幫妳分擔一點痛苦~
何必自己一個人承受這種痛苦呢?
我懂那種痛~
雖然只是分開...但心裡還是會痛!!
更何況妳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說說心裡會舒服點呢?
看你這樣..我都很難過>&quot<
明明班級就在你對面!!
但是卻不知道妳發生了這些事情~
雖然平時都看你活潑的樣的習慣了...
但是你偶而在我們面前哭泣~
我們還是一樣會陪你搭!!

雖然我從以前就很想跟你聊聊天~但是!!
說說心事...但是心是這種事!!
也是要自己願意說~才會說的...
雖然我不知道事情的發生點在哪?
但是...撐不住一定要講出來!!
知道嗎...

版主回應
小麵...
對不起讓你跟小蔚 擔心ㄌ!!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ㄉ感覺
因為我總是不喜歡帶給朋友不愉快ㄉ心情
謝謝你跟小蔚...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跟朋友
認真ㄉ說這件事
向有一段也是這樣 我被耍ㄌ很慘...
最後還是一ㄍ人 慢慢承受
只知道那樣ㄉ承受是習慣ㄌ~
對不起讓你ㄇ替我擔心
我會很堅強ㄉ 我可以ㄉ可以好好ㄉ活潑給你ㄇ看
說真ㄉ我也很想找你說心事
但是大考都要到ㄌ!!看你又忙著推徵ㄉ是還有
你是班長 我只想在你面前開開心心ㄉ
你跟小蔚放心 我真ㄉ沒事...
我會好好ㄉ衝大考 忘了不愉快ㄉ事
2008-02-24 09:10:48
小蔚 2008-02-23 22:55:22

為什麼不找朋友訴苦?
何必一個人承受?
朋友是用來幹麻的!!
我們的肩膀隨時都給你靠
不必再我們面前裝堅強
想哭就哭!這沒什麼好丟臉的!
你已經慢慢的在改了
相信他會想開的!
就別在傷心了好嗎?
這樣就不像我認識的那個開朗又活潑的阿貴了!

版主回應
小蔚謝謝你!!
我就是這樣..不管什麼傷心事
我都是一ㄍ人往肚子吞 因為我不想朋友為我擔心
說真ㄉ我很想找你說說話 禮拜5中午
我真ㄉ好想找你聊聊心事
但我怕...怕你看到我最最最傷心ㄉㄧ面
我哭從不在朋友面前哭
因為我就是這樣不管多傷心都會很堅強ㄉ忍住
眼淚...
謝謝你 謝謝你這些話!!
說真ㄉ我好想好想借個肩膀好好大哭
好好說說心事...
雖然不是分手 是分開一陣子
心還是會痛啊 !!
不過你放心 我會堅強ㄉ
但可能一陣子回不去本來ㄉ我 對不起
2008-02-23 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