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9:38:51↗幸福。貴↘

*~是否可以當好學妹學姊~*

最近...我跟一位我喜歡的學妹恩...算冷戰逼!!

我很喜歡他 因為他的個性跟我有些相同
跟我一樣喜歡暴力!!
他比我正也比我可愛~~~當然很多人追囉!!

但是有一次我去他們班上吃飯...
意外我不知道怎麼ㄌ?! 他不理我ㄌ...有點傷心
好像是我多說什麼讓他生氣 我是無心的
但他並不覺得 他很生氣...

我不知道要如何跟他說?!
我承認我喜歡鬧學妹 但是我卻不知道學妹也是有脾氣的~~~
但也不要鬧那麼久咪?! 學姊也是會傷心的

坦白說你跟小妹妹還有你鈞咩...在你們班上我是最愛你們的
就像當自己的妹妹一樣
你常常說我對小妹妹好 其實你錯ㄌ!!
如果我對你不好 那天9/23我就部會浪費口舌跟你說一些事...
我知道你很遇過許多事...但是我教你的卻是可以保護你ㄉ
我如果真的對你不好 也不會教你那麼多...
如果小妹妹知道我教你那麼多 想必他會很噢吧!!

坦白說你再我感冒時給我的關心...我一直存在我的心裡
因為那是學妹給我的關心阿!!
但沒想到卻和你不開心ㄌ...
有些傷心 也有些抱歉!!

我希望你原諒學姊 我真的無心的 我真的單存想鬧你
如果你不原諒我...
小妹妹卡在我們中間真的很難做人!!
我不是沒有做過中間人...作中間人是最痛苦的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可以原諒學姊

*~我沒忘記最愛我的學妹唷~~~他是鈞咩不管他原不原諒我
他依然是我最疼愛的鈞咩!!!愛你唷!!鈞咩~*
[ 鈞 咩 ] / / / / * 2006-09-29 22:52:11

過 去 德 事 . . .

就 別 再 提 喏 !!!!

都 過 去 喏 !!!!